第三天早上
還是深切地覺得
麵包還是要烤熱才好吃


氣象預報說今天會暴風雨
果然出了新宿車站都快被吹走了
和朋友約在高島屋


選中 永坂更科吃午餐
我的是手打蕎麥麵和燒鳥丼


朋友的




久違的好友聊起來還是沒完沒了


出電梯時我瞥見空中花園有二棵盛開的櫻花
稍微療癒下我遺憾的心
可惜強風中無法外出


換間再續攤喝下午茶


硬是要點柚子起司蛋糕

新宿高島屋的女廁view我很愛

因為強風
所以電車很多因此而停開
幸好我的中央線ok


強風暴雨中從車站走到青年館
這強度比台灣的強度颱風還要猛烈
看路人的雨傘都被吹地開花
慶幸我帶一支防風傘
就算開花也能再折回來
不過全身幾乎都溼了.....
狼狽觀劇
果然"嵐女"這次還是發威了
三月天也能興風作浪
晚餐和大阪的k姊和她的塚友一起在外苑前附近吃晚餐

這是一家有名的義大利餐廳
當然價格都不便宜

不過味道是真的都很棒


點了白酒
也喝紅酒






三個人吃了近二萬@@
阿娘喂


有的起司真的難吃死了


吃完我和k姐又找家cafe喝茶聊天


 第四天早上


早上七點多就check out


因為要和k姐去代官山吃早餐


天氣真好


到了

IVY PLACE - T.Y. Harbor Brewery

k姐說這裡有時候一大早就要排隊
連asako和真飛都曾來排過
(因為k姐是asako fan 所以一定要來吃)



IVY PLACE不愧是人氣名店
環境和服務都很高級






k姐說這裡最有名是鬆餅
(我想應該是asako吃鬆餅吧)
所以我也跟著點一樣的


有楓糖和蜂蜜可選擇

(小聲) 老實說
我在家自己用日本的鬆餅粉煎也是一樣的味道
而且三大片鬆餅
吃到後來好膩喔
我本來以為會有配料
醬三片就要1200圓@@


k姐額外點的水果配料


飲料還要另外加點
雖然是茶葉泡的
但喝起來很沒味道
哈~被我嫌地一無是處
不過也算是一種新鮮體驗啦


代官山車站前


k姐去看最後一天二場公演
我因為當初計劃是要回京都會合
所以就沒訂這一天的票
一個人到處晃晃


反正就坐著JR隨性途中下車




相撲的大本營  両国


兩國競技館


閒逛兩國
舊安田庭園


哈! 終於被我看到此行一小目的的 天空樹 SKY TREE
5月22日才開幕
但就想遠遠看它就好


隅田川河堤


發現蜘蛛人


隅田川橋上的護欄圖案很別緻


果然有相撲


天氣真好
大太陽





就漫無目的閒晃
結束東京之旅
幸好四天沒被震到
趕緊逃離現場

搭下午的新幹線
JR RAIL PASS只能搭HIKARI和KODAMA
不能搭最快的NOZOMI


一樣劃最後一排座位
我的REON就放在後面
用個桌子檔著免得滑出去


好好粗的飯糰
選了昆布和雞肉口味


可惜富士山山頭被一片雲擋住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