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到囉~

京都車站人潮




因為懶地扛行李上下巴士


京都住的飯店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京都<お得な公式サイト>

雖然升等到雙人房
但是沒給我禁煙房
所以一進去自己努力消臭




這台空氣清淨機不太管用



這家飯店的水標榜的是千年之水
也就是他們自家採汲的天然水

太陽快下山囉

四条河原町

和二位老同學相約
喝茶先

店家招待吃賣不完的果凍:P

同學很愛的餐廳
好多人在排隊

乾杯
好久不見


每樣東西都很好吃
難怪這麼人氣

這家主要是賣炸串


第一次吃數子
脆脆QQ的口感 好好吃喔


軟骨?




連法國麵包都能串


M同學力推的葡萄柚??? (有酒精的)
好喝耶


我最愛的日本油飯


相識二十多年的回憶
真是怎麼聊都聊不完
即使現在各分東西
聚在一起時還是覺得老同學最好
謝謝你們捏

四条河原町明明有WIFI
但是怎麼弄都無法上網  唉


FRESCO超市在京都很多分店
飯店附近有一家24小時

可愛的迷你蜂蜜罐


K姐送我的香水
REON君的最愛
地中海花園
地中海の庭


京都第二天
坐JR去玩




17分鐘就到 JR 宇治車站


可愛的郵筒

宇治是茶也是源氏物語的盛地


本來計劃到中村藤吉本店吃午餐
結果須要排隊我就放棄



找家感覺對的店

 
果然感覺是對的
很舒服的店



湯葉丼午餐
我選的是還有豆漿布丁和湯葉配菜的SET

勾芡的湯葉丼
有淡淡的薑味
整體感覺很高雅
拿著湯匙一口接一口

宇治橋

夢浮橋.... 我看過 :P


源氏物語的作者 紫式部


很美的風景
感覺很寧靜



這是梅花吧? 


好像明信片的住家
看他們曬的東西好有詩意


小小的宇治 有二個世界遺產
先到 宇治上神社




還有中文解說的兔子籤


宇治上神社是日本最古老的神社建築




我看不懂這個屋頂的材質
應該是它的特色吧




宇治神社內的山櫻花開了




ASAKO~~喔不 匂宮和浮舟


這天蠻熱的
櫻花也開了不少


朝霧橋












結果三天後就大盛開了


宇治第二個世界文化遺產
平等院


鳳凰堂是日本10元硬幣的模特兒


開三分的枝垂櫻

千年歷史的平等院
很美 值得一來

嘴饞了

這家抹茶霜淇淋特別在最後還會撒上抹茶粉
味道很濃很好吃

在平等院旁的中村藤吉
也是一樣客滿

駿河屋的丸子很有名
但我錯過了宇治橋對岸的那家
這家沒有喝茶的地方

幸好有賣一串的茶丸子
真的很好吃
要不是賞味期限短 很想買一整盒

幾天下來 居然血拼狂都沒有逛過街
在這家賣風呂敷(大方巾)的店選半天
都太可愛了 無法決定要買哪條

最後終於選到滿意的花色
回家不知道會不會綁

在中村藤吉本店買些茶後離開

在京都車站內的伊勢丹百貨買早餐麵包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