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はよう
出發


坐在我最喜歡的電車角落
很有阪急車掌的FU


花之道


好像經常跑寶塚
但其實一年多來都是跑東京名古屋福岡
也是好久不見啦


早上的票是在門口等SABAKI等來的
這天是星期天又是茶會日
所以等SABAKI的人相當多
我還是很幸運地在開演前30分鐘買到不錯的位子


HI~


中場休息時間看展覽去
最新鮮的大空祐飛手印

這四人算是我心目中的黃金四角


補摸一下OSA的手


REON君上次公眼的大羽毛
這次我終於鼓起勇氣背小羽毛拍照了
不過小姐的拍照技術實在糟糕


這次公演的創舉
5分鐘前倒數計時
每一分鐘換一個畫面
所以廁所很快就沒人了


今天連看二場
第一場終演後和姐姐們到劇場旁的餐廳吃飯
我請姐姐幫我先預約了歌劇便當
好豪華的便當盒


單純是好奇才點的啦
不是很好吃
 


貸切公演抽到不是很好的位子


茶會


茶會的位子因為是追加報名參加
所以是最後一排
沒想到超~~~幸運的就在REON君進出的門前面
而且還是0番(正對門縫)
第一個看到
也看到最後0.01秒
收到REON君的微笑
^^v


然後在寶塚hotel喝一杯


星組公演概念雞尾酒
好喝

看過[阪急電車]電影對這個車站更有感覺
大家可以去找來看

今津線 西宮北口

今晚換到新阪急住
也是住ladys room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