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的時間總是走地特別快
第三天了

 


吃飯糰好幸福
但想想 我在台灣幾乎不會不會買超商飯糰


完全照感覺走的行程
早上就覺得還是得來看看
所以又來了


不過今天沒有觀劇


純粹就是
遠遠地
從心裡
跟REON君說: HAPPY BIRTHDAY


走過寶塚大橋
看到橋的那棟新大樓真好
到底是這棟好還是稽古場隔壁那棟好?.....
我在煩什麼?




中午到西宮北口
阪急西宮GARDENS和U姐姐吃飯


就在西宮阪急百貨前面這家HELSINKI BAKERY吃午餐
姐姐說經常在這裡會看到生徒出沒

超~~~~好吃的酪梨義大利麵
那手打的生義大利麵條相當Q
絕對可列入我人生中的好吃義大利前二名


姐姐說這家的飾品很可愛
我們就在裡面買起來了
雖然有點貴但真的超可愛的啦

然後又坐下來吃蛋糕
這是在西宮阪急百貨內的雜貨茶鋪


黑碳抹茶奶油蛋糕很特別

因為他家的紅茶很好喝
所以就買包回家享用

回到梅田閒晃
這次差點發生一件慘事
就是我居然忘了帶BB霜
也就是化妝沒粉底可以茍
早上就嚇地一身冷汗
一大早又買不到粉底也不好意思素顏在日本行走
就在我一大包化妝包翻ㄚ翻
終於找到一個CHANEL的粉底SAMPLE
哇~真的高興地要叫出來了
還好還好觀劇+茶會這麼重要的日子有臉見人了
怕小小SAMPLE用完
到阪急百貨物色新粉底
選了一家台灣沒有的品牌
小姐幫我重新上了妝......
耗了一個多小時
真的是很閒耶我


改建地沒完沒了的阪急大樓

這個梅田真的不曉得要擴建到多大
每次去都有新的大樓開張




新的阪急大樓


和JR大阪車站連結的LUCUA
隔壁是伊勢丹百貨


變地又大又漂亮的大阪車站


第一次走這個地下道耶


穿過很長的地下道


就是SKY BUILDING スカイビル

スカイビル其實在我還在唸書時就蓋好了
每次坐電車經過我都刻意面對它
看著它就覺得很開心
這次終於來找它了

大樓內的美食街 滝見小路
裝潢地相當復古

我的目標是這家
喝鈍
原本喝鈍因為電視節目常介紹
就已經列入我的美食筆記名單
剛好出發前不久的節目中
REON君說他高中時和家人來吃過這家的豬排飯後
就不顧違反校規的風險
硬要在這裡打工......
所以我就選在REON君生日這天來嚐嚐
探尋一下REON君的當年的蹤跡

來這裡當然要選REON君最愛的Wたまご 雙蛋豬排飯
看到這價格真的覺得超良心的啦
而且還有WWかつどん 雙蛋雙豬排飯 哈哈哈


桌上還擺著梅子和醃蘿蔔任你自取


我雖然食量算大了
但這份量還是太多
味道很重很鹹
努力把豬排蛋都吃光了
算幫REON君慶生

 
店裡面很小很小
我的位置已經是最裡面了
坐滿也大概不超過15人
櫃台內二個廚師
外場一個男的
我邊吃邊想像當年的高中生的REON君
高高的女生站在門口那個小小的復古收銀機前
不禁嘴角上揚....
也請1996或97年去過這家店的人回想一下或找一下當年的照片
有沒有REON君的存在?

心滿意足地走回梅田
前面出現這幾位高頭大馬的外人
好有外國影集的FU喔!

今天在那家飾品店買的髮飾
很精緻吧!?

R....喜孜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