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邊整理行李
邊看CS
剛好是播我最愛的名古屋中日公演
視線都沒辦法離開

 
就醬芝居+秀看到完
中午才出門


大阪伊勢丹走了一圈之後
中午滿滿人潮讓我卻步
決定到LADUREE朝聖一下

光看這MENU就很HIGH了
午餐2100圓
擔心會吃不飽的感覺


嗯嗯 氣質氣質


店內陳設的很古典




當然有LADUREE最有名的馬卡龍








排在眼前真是賞心悅目


有各種高級菇的燉飯和蕃茄冷盤和鯛魚的生切碎肉
菇菇的奶油湯和葡萄小麵包
每一樣的味道都很精緻
生魚肉讓我有點發毛
但還是努力把它吃光了
麵包熱熱的太好吃
續了一個
意外地還蠻飽的


然後送上紅茶
真的覺得午餐這樣的內容和價格
其實蠻OK的


餐具我有細看
都是LADUREE


到伊勢丹美食街買回家回味的禮物
HOLLANDISCHE KAKAO-STUBE

說是伊勢丹很人氣的年輪蛋糕
經典的原味蛋糕只能當天食用
所以買了巧克力年輪蛋糕
很好吃喔

也買了京都著名的麵包回家當早餐

離去前當然硬撐也要再喀一個蛋糕
沒錯這是蛋糕
單純為了這個可愛容器買的


阪急三點CHECK OUT後
搭巴士前又到YODOBASHI逛街
買買瑪公的禮物


8181梅田

關西機場發現中村藤吉本店的臨時櫃
買了巧克力和抹茶起司蛋糕

哇~ 神座拉麵在關西機場開店哩
不吃一下怎行

就是這一味啦
以後回家都來吃一碗吧




來回把一部電影看完
片名忘了
男主角好帥


這個關西御膳很不得我心
菜不好吃
味噌湯也鹹死人


加油
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