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就開始模擬一下韓劇生活
翹腳看地圖
這客廳真的大到太奢侈了

住房有附早餐
每天有有點不同變化
食材很多很豐富
餐餐都吃地好飽


很多長期住宿的歐美人士


第一次搭計程車
韓國的計程車和他們的物價相較之下是很便宜的
我很懶地去褡地鐵
搭計程車真的很省時間又省力
只是我的破韓文偶而會有點不夠力 ^^:


幸好司機聽地懂我要去哪
第一站是德壽宮
的外牆
看過李準基和宮崎葵演的電影[ 初雪之戀]後
就好想來
這條德壽宮外的石垣路
很美很好拍

 
一面牆就夠我們拍好久


令人動容的街頭藝術家
失去右手仍堅持自己的理想
看他認真的神情和作品
真想帶一幅回家

然後又搭計程車到明洞
明洞太大不知道要說哪
就說要去吃神仙雪濃湯
就載我們到這了
bingo!


聽說首爾街頭上很多換錢的地方
匯率都比在台灣或在韓國機場換好
所以先把帶來的美金換一半韓幣



誰的鞋子?!


早餐吃太飽
先到明洞聖堂逛逛

好奇打開門
剛好有中午的演奏會?!
管風琴加豎笛
三個人坐下來享受這美好的意外收穫






因為韓國人很多天主教徒
所以有很多很美的教堂


 



發現剛剛的豎笛演奏者
帥哥一枚




避開中午擁擠人潮
但還是得小排個十分鐘
神仙雪濃湯
燦爛的遺產拍攝地

每個桌子旁邊都有二鍋滿滿的白菜泡菜和蘿蔔泡菜可自取
熟練的大妹就拿起旁邊的剪刀剪剪剪
很好吃

 

我好像是點基本的雪濃湯
就是濃郁的牛大骨湯


順便拍一下美女
穿花花洋裝的那個女生好漂亮


這個女生好像少女時代的太妍


剛開幕的超大明洞UNIQLO

也是大妹力薦的地方
BEANSBINS COFFEE

韓國真的很多小地方都弄地很有創意



這位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也很可愛
態度相當親切
努力聽我們三個外國人的破英文

 

哇哈哈
超讚的水果鬆餅吧
因為肚子還很飽
所以三個人合點一份
其實剛剛好
好新鮮好好吃喔! :P

大妹和卡ㄦ都很讚賞韓國的咖啡好喝
我只能到處喝茶
也很讚啦


在HOLIKA HOLIKA大肆雪拼之後

就獲得到2樓VIP室拍照的權利
全是CNBLUE

那時還蠻愛鄭容和的
但現在又成了我過去的男人

 

 

熱鬧的明洞
越夜越美麗


晚上就有很多攤販

買了這個現烤魷魚斯


 

又是大妹力薦的忠武飯捲

這是三人份??
單純的壽司包飯

還有辣魷魚和辣蘿蔔配菜
辣地很夠味
我妹每次回台灣前都要包這個回家

我看地懂
KTV 一小時8000圜


可口的NICKKUN耶!

 


奇怪~ krispy kreme甜甜圈怎麼不會想來台灣
雖然太甜了我不愛
但來台灣應該也是照樣會一堆人排隊吧


innisfree化妝品最好用
以後專攻它就好

 

雖然才十一月中旬
但路上已經急著換上聖誕裝了


明洞樂天百貨 lotte duty free
星光大道
耶~ JYJ ~ 有天

韓流STAR一字排開歡迎光臨
專吸引日本師奶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