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很趕地一個早上
在最後三分鐘進車廂
搭乘韓國的高鐵 KTX出遊

KTX座位挺寬敞的



最開心是KTX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
而且訊號很強
哪像日本新幹線一直廣播說有WIFI
但怎樣都連不上

目的地是到全州
從首爾出發大概是二小時左右

來到這裡就感覺和首爾完全不一樣
地方好寬廣

鄉下地方計程車司機很愛碎碎唸
你講你的
他講他的
我說的他也很勉強的理解了

對啦~我就是要來全州鄉校
鬆了一口氣

看到這棵大大的銀杏樹
我好開心

不確定是不是
但我自作主張認定它就是桀驁的樹
桀驁是哪位?
是韓劇成均館緋聞很酷很MAN的那位


全州鄉校這裡就是成均館緋聞最主要的拍攝地

樹後就是東齋
李先俊和金允植和文在信住的廂房

不過已經找不到他們的蹤跡了 orz
正中央是明倫堂
也是劇中最主要上課的地方

卡ㄦ很認真的在拍什麼

夾在門上的銀杏葉

裡面有點雜亂

屋頂上滿滿落葉
好美的回憶

對面就是西齋




突然出現一撮蔥和一撮大豌豆



好奇走進郵局
結果和裡面唯一的女職員聊開來了
說聊開也蠻好笑
就是很高興的雞同鴨講
買了漂亮的壓花卡片
好像會有好運的囍牆

老師帶著學生出遊的隊伍
不曉得為何要穿韓服


想坐計程車都抓不到
好不容易抓到了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也是順利的到達

我跟計程車司機說我要吃全州拌飯 ( bibinba)
他就帶我們來這裡了
哈哈

點好菜就擺滿桌的小菜
不過裡面好多地雷
泡菜也和首爾的不同口味
最好吃的是蘿蔔旁邊的煎餅

在全州吃全州拌飯
不過不是非常好吃:p

殿洞聖堂


也是很美的教堂


裡面也超美的




銀杏黃和楓葉紅都有點可惜




慶基殿
記得也是世界遺產

 


宮野蠻王妃也有在這裡拍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