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
玩地好高興喔
韓國這台洗烘衣機好用

早餐每天都吃地好飽
尤其是水果都很甜
今天是柿子和哈蜜瓜
然後我都泡紅茶加一匙柚子蜜


餐廳旁邊就是游泳池和三溫暖
對我沒用

我們的飯店就在雲峴宮斜對面
所以行前我又熬夜把"宮"(野蠻王妃)再重頭看一次
還把宮的OST拷成CD帶到韓國來放cc

真的很期待來雲峴宮耶


 
後面這個西洋建築就是皇太子信君和彩靜住的東宮
事實上是德成女子大學的校區
我有試圖要闖進校區
但在門口就被警衛攔下了:p

這群女人大剌剌地霸佔了整個老安堂
好像在上課
不過年齡層有點不太集中
雲峴宮是彩靜結婚前接受皇太子妃教育還有舉行結婚大典的地方

老樂堂應該就是舉行結婚大禮的地方

 
彩靜爸搞笑地背不出祝賀詞

在雲峴宮有段豔遇
就是照片中的老先生
他看我們講中文就跑來跟我們聊天
說他正在學中文.....
然後發現他日文比中文好
所以中日韓三國語言一起都用上
我們走到哪他都要跟到哪
後來才知道他是在雲峴宮對面老人活動中心上中文
可能在課餘時間到這裡來泡妞找觀光客聊天吧

後來實在有點受不了
只好尿遁擺脫
有些韓國人真的經常不會又要裝會
連這句也能寫地好像很風雅
掛起來展示呢
快笑死了我

走路到三清洞
大嬸的頂頭功夫了得

三清洞這裡很多漂亮的cafe
我妹想找李準基拍過的一家咖啡店
但都找不到





氣氛良好
不小心就會買下去

 

三清洞的銀杏樹算黃地比較美的
但也乾到掉快光了




走那裡遠
肚子超餓
我妹推荐的
三清洞麵疙瘩   삼청동 수제비
也有得到米其林推荐小吃
門口得排一下隊
店內滿滿的人
幾乎是韓國當地人
最左邊就是麵疙瘩
一人份七千圓
你可以告訴店員你要幾人份
這裡的泡菜很好吃
我們還點了馬鈴薯煎餅
很簡單但好吃


三人份就醬子一甕
湯頭是小魚乾還有好多蛤蜊肉
非常鮮美
超級好吃
現在我最懷念的就是這樣(口水)

敢吃辣一定要加這個綠色辣椒
不會好辣  好香
ㄚ有沒看到我的碗都紅色的
因為我加泡菜下去:p

阿珠瑪動作利落
幾個人就應付一大間大
而且環境還蠻乾淨的
三清洞真的很適合悠閒的逛逛

日本時裝雜誌取材

 

哈囉~~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