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又快一個禮拜
中日劇場今天都千秋樂了
我現在才要寫... 
先看中日劇場的初日吧!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qEsormN5Jk

< 序破急 >
# 這45分鐘最該變的都沒變
# 本來癡想說日本物秀被罵成那樣
    或許有機會換
    全段換成二年前的宝塚花の踊り絵巻也不用太練
    但終究只是癡想
#  開場沒有チョンパ = 演員全部就位後 女聲開場 響板敲一聲後 燈亮 開始
#  序和急其實是一樣的  天才才會想到這樣的編排
#  松本理事隨唸經起舞那段請忍耐. 腦子裡催眠自己 [ 熬過這段就好了]
#  不過還是要再次警告 根據我去年觀生舞台的經驗  很難熬
    因為那不是閉目養神就可解決的事
    那請藥師寺住持的錄音 會在你耳邊震盪很久 揮之不去
#  坐正中央位子有福了 可以有最佳NENE千手觀音的視野
#  REON如來大佛幫大家祈福時 必要者可雙手合十 順便許個願
#  本來很愛的一段: 紅君吹笛子"自轉"下舞台 因為舞台裝設的關係取消了.
    我覺得那段很漂亮說
#  增加了松本理事耍大刀對決的場面...... ( 我不要再唸了)
#  REON秀賴從沖天砲變散髮後 我都沒辦法專心
    因為我都會一直盯著地上那個髮飾
    然後懊悔 為什麼又沒看清楚頭髮怎麼散的@@
#  REON君真的很不會轉扇子 經常會卡卡 會快掉的感覺



糟糕  序破急被我唸地好像很難看
不會啦
只要你沒看過其他寶塚的日本物
應該覺得很OK啦
除了唸經那段以外 

唉! 本來我最想炫耀給第一次看寶塚的朋友是日本物說
永遠也忘不了我的寶塚第一次生舞台觀劇[花幻抄]
那給歪國土土留學生帶來的美麗衝擊

嗚~~~  還我チョンパ, 還我掃把, 還我酒井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