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1天
想到就很挫
一封情書想了四個月
到現在還天天望著信紙焦急
我真的很奇怪
功課總是要等最後一天才急跳腳 
台北這裡真的是越來越有迎接台灣公演的氣氛了
逛紀伊國屋書店時發現電梯旁有寶塚書刊的特區
有おとめ、歌劇、GRAGH、各組組本.....
有幾本SAMPLE可以翻內頁
我很想知道有哪幾本是必買我沒買的??



瑪公上禮拜回家帶了不少好康回來
DVD我打算等台灣公演完後再開
免得看爛更沒新鮮感
4月號GRAGH有星組的台灣公演問券調查
每個人除了不忘了帶相機. 旅遊書
我們台灣陳小妹竟還要帶水 ?! @@
難道她不放心台灣的水也不知道台灣很多進口水呀??
還有3月號歌劇有段宙組花絮說
MIRION有天在稽古場人不舒服
正在等待醫護時
KANAME走過來一把姬樣抱去醫護室
此時所有的人都以為真的是王子來了 (閃亮亮)
....嗯! 我能想像
但身為REONFAN又聯想到
KANAME在太王四神記稽古時受傷
是我們REON君神勇果決地抱起KANAME去醫護室的....
.... 這才更萌呀  (發光)

土產裡有個REON君的磁鐵別針組合
我只要插筷子的柚子
就把CHOCO醬別針給小公主
她馬上把CHOCO醬別在書包
帶CHOCO醬上學去了
怕被她抓包所以拍地極手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