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數六天了
這個禮拜她們就要來了

我的老症頭又起來了很會緊張
緊張就會腦筋空白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然後情緒緊蹦
身體狀況就變差
睡也睡不好
........

經過和朋友家人的商量
覺得我太匆促貪心
也太自以為是地想做
責任重大又可能引起紛爭的事
......
冷靜下來後煎熬地決定
初日的EVENT
我可能無能為力主導

但千秋樂的任務
一定會努力全力以赴

*******

可能有些朋友還一頭霧水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起因是我自己雞婆地想在台灣公演時
意想天開地和大家想了些活動
後來初步的規劃是
初日要印 [手幅 ](海報. 感謝卡]
上面寫簡單的謝詞在第一次謝幕完後
全體起立鼓掌安可時舉在胸前
待幕再升起時讓台上的生徒們看到
算是給他們一個歡迎的驚喜


然後千秋樂(14日 19:30 最後一次公演)想到的是
買藍色的星星螢光棒發給大家
在REON君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時
全場點亮星星
陪伴月亮
謝謝他給我們在台灣的美好的夜晚
.....
這樣


但時間實在是太緊迫
又未得到主辦單位允許下
很難自作主張這樣去主導
人力和經費還有反應也是一大問題

很抱歉地我必須要說
初日真的狀況太不明
風險太大
短短一個禮拜準備時間
超過我只是一個小粉絲的能力所為
必須放棄

待開幕後
希望我能抓住機會和主辦單位溝通
讓千秋樂的EVENT計劃進行
屆時再麻煩各位的幫忙
這樣好嗎?

對熱心提供經驗和率先願意出錢出力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
希望我們努力討論出來的任務
真的能夠帶給她們和我們最美好的共同回憶



不過
初日雖然不印發手幅給大家
自己或許也可以製作小小海報表達心意呦
雖然可能四周圍只有自己拿出來
台上也看不清楚字卡上寫了些什麼
但寶塚來台灣第一次公演
這歷史的一刻
是可以給自己好好地創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