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應該有人跟我一樣很好奇
寶塚生徒來台灣時
會呆在什麼樣的後台化妝換衣服吧?
寶塚大劇場的樂屋我們進不去
但台灣國家戲劇院的後台可是有機會進去的喔!
 
國家戲劇院每年都會OPNE HOUSE開放參觀後台
去年11月我就帶著小公主報名參加了
( 硬是要用小孩掩飾不良居心)
 
首先會參觀舞台服裝製作室
洗衣室. 佈景道具室....
不是今天的重點 所以就不多介紹
直接看化妝室
(為了怕其他參觀人員曝光 所以就用這張帶過)
這應該可以容納10人左右
裡面還有沙發
公演中最重要的就是時間嚴守
所以會有倒數計時器
隨時提醒出演者時間

外面有共用的洗手台
後台中我最好奇 & 擔心的就是這裡
(其他人都沒興趣
只有我一直抓著導覽員發問)
廁所乾不乾淨? 淋浴間夠不夠用?
因為日本物完要快速全身沖洗
就怕她們來不及
我們看到的這間化妝間旁是有二間廁所二間淋浴室
就我看到後台還有好多間化妝間
所以一定沒問題吧

後台真的很大
像逛迷宮一樣
也有帶我們到舞台下方
還有舞台袖(二側)
參觀各種機關
但礙於商業機密禁止拍照
所以也就不能分享了
只能說我們的國家劇院真不賴
我還去窺探了舞台旁邊的快速換裝室ccc
照片是舞台旁的走道上的換裝室
啊還上了四樓的燈光室
就算從那麼高的地方看下去
也是很清楚呢
所以坐樓上的朋友可以稍微放心

這好像是排演室?

寶塚第一次來台灣公演
能在我們台灣最棒的場所演出
也算是我們的幸福了
真的是很值得驕傲的空間呢
富麗堂皇



 

 
再四天
寶塚台灣公演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