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就是明天咧!
春假放假懶在家
心神相當不安寧
人家都來台灣了
我還穿著拉塌在家滾來滾去
只好去阪急百貨
血拼個二萬多明志
我也有在貢獻

是說這個寶塚台灣公演
真的是把我搞地人類不信了
先是某xx公司私訊說想合作宣傳
我回了 很樂意
並把資料留了
等了二天跟我說 抱歉 不用了
.....反倒讓我有熱臉貼冷屁股的羞辱感

再來又有人來私訊
問了一堆寶塚的問題
我還熱心Q&A
結果人家是拿去當自己很瞭寶塚的個人財產
向媒體展示

又有.......$^&****
算了
講到想到
我的手又抖起來

前陣子雞婆發起的各種自做多情的活動
各位
我宣佈
全部取消
雖然國家戲劇院還沒給我正式答覆(應該在放假吧)
但有請朋友私下問過相關人士
答案是NO
所以我們就別再自討沒趣自掏腰包自毀前程
自己吃自己
自己鼓掌自己吧!

....

怎麼打著打著
火都上來了
休息一下
****************************

記得認得我的臉的人
明天後天在劇院看到我
歡迎來哈啦哈拉
但千萬別叫我mary
因為都有一個日本姐姐同行
我不想讓她知道我的真面目^_*

這位姐姐有說要帶yuri醬的收藏來台灣
不曉得會有什麼好貨


還有到底誰是雨女呀?
上次來台記者會也下雨
這次也是每天都在下
REON君會不會覺得我們台灣都沒好天氣的?
明後天天氣依舊不穩
還說會冷
日本人在推特還有姐姐都說
台灣外面很熱
室內冷氣很冷
所以穿短袖 加外套就好 (姐姐還說要穿涼鞋)
我好心勸告
六日可能不妙喔
但老神在在的回答說 13度還好啦
也對啦 日本人沒在怕冷
雖然我又雞婆說 台灣溼度高
體感溫度會低個幾度
....
幫台灣多賣個幾件外套
也算盡國民義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