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自己漸漸忘了些片段記憶
也想收集自己無法參與
但有人願意分享的片段

我會去到處撿人家丟出來的小紙條
也請大家一起幫忙貼貼
每場你看到了什麼不一樣的亮點喔!

* 看到了小林理事長. 植田紳爾先生.藤井先生.小柳先生.楊先生.
* 鳩山前首相及其前寶塚的夫人. 台灣現任及前任駐日代表.
* 藤井先生拿著豹紋包包 穿正式禮服 小柳先生穿旗袍
* 台灣FANS送的大花籃大受好評成為重要景觀
* 看到舞台前一圈我以為有銀橋 結果站起來看才發現那只有15公分寬
* 延到19:40才開演

* REON君的中文開幕廣播 我認不出
* 看到REON君 我熱淚盈眶 告訴自己要忍耐 努力縮回去 
* REON君手的粉飛的很明顯
* 序還是好長喔! 重頭到尾都在跳的REON君怎麼記得舞步的
* 松本理事的表情和後面的佛畫像好像
* REON君甩髮甩地真明顯
* 序破急的中文字幕翻譯者好神. 可以翻地好像對詩一樣
* 台灣觀眾看起來反應還OK

* 連休息時間都是柚子新醬中文廣播
* 幕一降下來衝廁所的全是日本人 殺氣騰騰

* 楚留香一開始的音樂竟然放原始版楚留香主題曲
   台灣人好驚喜 日本人以為我們是因為看到捕快出場很高興
* 禮繡雲真會唱
* 楚柚香出場蠻不華麗麗的
* 禮繡雲的假髮還是一團糟
* 寶香齋??好熟悉 原來我常吃"寶香珍"桂圓蛋糕. 路邊攤都用"寶素齋"沙拉油
* 紅君古裝穿白色高跟馬靴好怪. 斜邊留海也蠻可惜. 不然他是最適合古裝扮相說
* NENE黑髮好適合
* 右邊在演戲 我頭都轉左邊看楚柚香
* 中文名字日文唸法好複雜
* 看字幕會分心想事情
* 禮繡雲哭地好花
* 楚柚香被關還是要泡妞
* 主題曲不錯聽但好現代
* 雨夜花花哈哈哈
* 為什麼雨夜花要用台語歌詞? 雨無情雨情情 無想阮ㄟ前程....怪
   就照翻歌詞才知道阿珠在講什麼呀
* 劇情花到我一時靈魂出竅 在想別的事
* NENE頭上的麻花辮在戰鬥中飛出. 只剩長直髮
* 若葉甜兒很可愛
* 楚柚香要是讓我們聞到香就好了
* 我還是不喜歡這種戲.

* 大劇場拍秀拉開幕後的TAKARAZUKA不會被警告. 台灣會.
* 燈光未亮 光看到REON君在大階段身影 台灣觀眾就已經凍未條先叫先拍再說了
* 燈光啪地打開 叫地更大聲 害我整個HIGH到要流淚
* REON君感覺也被感染地很HIGH
* 厚~~黑燕尾真地看幾次都殺 尤其我最愛的大鵬展翅那裡
* 台灣觀眾真是太可愛啦 XDXD
* 前排那個拿扇子搖擺的女人控制一點!!! (還好不是我們台灣人)
* 壱城好會流汗
* 陳小妹你還是沒減肥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