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發現我的眼睛充血中
腦子也一片渾濁@@
只好先趴下去睡一下
40分鐘後醒來
好多了
 
緊張沒用的個性
在面臨人生一大心願要實現前
每天都過地很緊繃
晚上很晚睡或睡不著或早早就醒過來
雖然一樣吃很多
但體重意外就掉了3公斤 (竊喜)

我想了一下原因
應該是這陣子心跳都很快
體溫都很高
消耗熱量比較大吧
哈哈哈

這讓我想到20年前那次事件
我也是一個禮拜就可以瘦5公斤的輝煌戰績

昨晚我第一次去台灣公演的出待了
本來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但後來想到
REON君以前在日本
我想去出入待都好難
現在明明人在台灣
我每天想去就可以去
我為什麼不去?!
而且
可以是從自己家裡去給寶塚生徒出待耶!
這對海外FANS來說是多麼奢侈的夢想
於是下班回家一樣煮晚餐吃飽飯後
天氣冷 圍圍巾 下大雨 穿雨鞋 撐500萬傘
10點鐘搭公車出門
選錯公車站走了一大圈
迷惘地找到了樂屋口
已經有一個日本人和數位會說國語的FANS在等了
大家乖乖按先後排隊
一個日本人突然跑去站在最吃香的排頭
她不安的往後望
隔壁那位站著看書的第一名日本人也沒說什麼
我們也沒說什麼  只有用 - _ - 的眼神示意
她就繼續賴在那裡
快11點時
一群日本FANS衝下來
排在我們後面
雨變小了 我沒意識到
隔幾位的日本人要我把傘收起來   (萬一下雨也不能撐嗎? -_- )
遊覽車開始倒退進入到樂屋前
日本人突然一擁而上
把遊覽車門前團團包住
我一陣傻眼 退到後方時
又有日本人把一位拿字牌上寫日文* 請一定要再來台灣"的不曉得哪國女生
推到我前面說 讓她站比較好的地方吧 @@
....
剛好生徒們出現
很安靜
也很少人會往這區看一眼
NENE醬更是無表情的上車
直到壱城出現有帶笑容
紅君也有微笑回應
我們REON君出現時我還在發呆
日本人還遞東西給她
她有收下
沒化妝 沒眼鏡 帶毛線帽 穿大大綠色毛衣外套 很可愛 笑咪咪
在車上的位子也是一樣好奇的看著下面的FANS
好像還跟旁邊的人說那個人寫說叫我們再來耶!
然後車門關了 走了
和大家聊聊天後
我突然不知道要怎麼回家
知道可以橫斷廣場到信義路
走到公車站牌時發現
末班車已發 !!!
天啊~ 原來公車這麼早就收
只好舉起收搭小黃了

連今天還剩五天
希望能夠順順利利地渡過


台灣FANS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