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

どーしゃー 
 
沒遺憾了
真的

大家都太棒了
今天二場演出都超完美
每個人都使出全力以赴
不管是台上或台下

我們把REON君弄哭哩!!
弄哭了嗎?
終於把她ちえちゃん的本性露出來了
好開心喔!
(ccc  我真壞)


今天二場最後的雙人舞都把我弄哭了
尤其是千秋樂
看到REON君用盡最大能量
超高速轉了不曉得平常的幾倍快
我眼淚真的是用噴的噴出來
很想叫他說
好了好了 別這樣拼命
我們知道了
知道你想用這個方式來回報台灣的熱情
但你真的不要累壞了
萬一受傷了
我們會承擔不起
但他還是拼命超秒轉  ))))
NENE醬也完全交給最信任的另一半
緊緊地HOLD住REON君的脖子
.............
這就是大家最愛的CHIENENE

( T_T ) 我又滿臉眼淚了

今天幾次安可啊?
講了幾次我愛台灣?
REON君暗藏很多句中文耶
我會再來台灣
.... 然後我就沒記憶了


安可加碼大合唱[ 月亮代表我的心]
真的是好里加在有偷渡螢光棒
也好里加在小公主在我出門時幫我找到REON螢光棒
不然我會鬱卒一輩子

然後壓軸的安可是在國家劇院外
平常時潛水 水面上的台灣寶塚FANS
第一次大集合了
你是誰我是誰也不知道
但大家非常守秩序非常聽指揮
對突如其來的裝扮也全力配合
我們的總指揮果然平常都有在練的
短時間就把大家調教地很有默契
順利熱情地把他們送上花道
出來的時候都有拿著台灣FANS送的藍色小熊
我有猛盯著REON君手上那個特製小熊(忘了看本人)
清楚看到小熊背後插了一排白色小珍珠串
好像還有羽毛 ....

最重要是人走了我們還聽話地停在原地
還要來個台灣愛的鼓勵做ENDING
根本沒察覺日本人早就鳥獸散
正當發現遠處遊覽車前已擠滿人
這才知道好像錯過了什麼
穿著雨衣(好像只剩我沒脫)
飛奔往愛國東路
幸好有看到最後一眼 REON君

來不及做最後道別
計程車也抓不到
我們熱心的台灣FANS又幫忙CALL了計程車
日本人叫不到
也順便幫她們叫
終於平安回家


回到家
瑪公和小公主都在床上興奮地睡不著
坐起來聽我講出待的事情
我問小公主
你很後悔沒再學芭蕾舞了吧?!
小公主說
那就再去學呀


晚安了各位
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夢

雖然可能HIGH到睡不著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謝謝你送我的特製星光棒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