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は今日まで生きていて良かった
 
這是安德烈的名台詞
相信幸運看過REON安德烈 + KANAME奧斯卡的人
一定也會有一樣的感想
 
每天舞台上的熱演
不但台上哭
台下也哭
而且一場公演哭點是好幾次
我們要一手拿望遠鏡
一手要拿毛巾
或二手拿望遠鏡任由淚水鼻涕流下後
場面替換再好好擦乾淨
換個場面
又哭了
又要重覆同樣的動作

REON君你的安德烈太MAN了
KANAME你的奧斯卡太美了
你們就像是從漫畫從卡通裡走出來的角色
只要有你們
四週圍一定不約而同舉起望遠鏡貼住

困擾的是
二人會超出望遠鏡的視野
這時候就要在心裡掙扎 [ どっち?!」
大部份我都會舉白旗拿下望遠鏡
讓二人同時出現在眼睛裡

我一定要說的是
KANAME你根本是為了演奧斯卡而生的
不但身高最接近 (奧斯卡178CM)
長相氣質也最接近
KANAME的奧斯卡真的就是既是從小被當男生扶養長大
但又不失貴族女性氣質
在外面英勇擅戰
和家人在一起就會撒嬌
尤其和安德烈在一起就是小女人...
KANAME的巴斯底監獄攻堅場面真的是我看過歷代最震撼的
奧斯卡真的發怒了
KANAME真的發怒了
他熊熊的怒火
根本不需要後面螢幕的火苗陪襯
舞台上已經在燃燒了
然後戰鬥時
金色捲髮隨舞飄逸
超美的
KANAME的金色假髮也應該是歷代最自然最柔亮吧

至於REON君
除了MAN還是MAN
還有I字開襟 或 V字開襟
當然還有天下一品 全寶塚公認的深吻高手
只要有安德烈出現
不知不覺就會小小沁汗

今宵一夜
唉呦
打字會打到害羞捏~
幸好剛剛有好心人已經PO上今早的新聞
請各位睜大眼睛觀賞吧
新聞拍的是4/30二人特出千秋樂這場
我從望遠鏡中清楚地看到
REON君在低頭時墜下二大滴眼淚
我就有預感
今天REON君會來真的
好想尖叫又不能尖叫
為什麼不在台灣演啦!!!!!!

還有小雨之徑
感覺像二人披戴著自己組的名譽
激蕩出超完美火花
REON君的扭力
KANAME的媚力
真的真的還是只有這句結尾

俺は今日まで生きていて良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