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血拼日
本來被眾姐姐們慫恿
還有自己看完昨天衝擊的特出公演後
心情很動搖
今天也想再多看一場
但後來晚上小公主要我幫她找畢業典禮穿的衣服
我就鐵下心離開寶塚

 到JR寶塚車站搭JR
二十分鐘的車程
但感覺來到非常鄉下原野的地方

三田站下車後
換搭公車
由於是黃金假期
所以巴士塞爆
辛苦地站了二十多分鐘

聽說這裡很好買
真的很好買
我從早逛到傍晚
買到提不動了
還沒逛完

12點一堆人要吃飯
隔壁的神戶元町焗飯排最多人

我選這家排稍微少的觀音屋

都想吃
遲遲無法下決定

麵包是吃到飽的

最後決定吃培根奶油雞蛋麵
他們還加了店裡的招牌起司
非常濃郁好吃

甜點控受不了招牌上的起司蛋糕呼喚
又加點了招排的起司蛋糕
熱呼呼的
非常特別的甜點



許多店因為是黃金週還有再做折扣
像GAP是全館再打6折
買地我不亦樂乎
看看外面拿著電玩等待大人的小孩
辛苦了

才在隔壁買了日本飯碗
到AFTERNOON TEA又凍未條
繼續搬
全館再打八折
好便宜呀

我愛AFTERNOON TEA



買到後來強迫自己別再逛了
早早就來排公車

購物滿額就能去換免費巴士券

這是幫某人拍的車站廣告

回飯店放東西
LOBBY展示一件很眼熟的舞台裝
OSA在エンタ―・ザ・レビュー 中的女裝


急急忙忙出門

到西宮北口換車到梅田

本來要去的居酒屋大客滿
另外再找尋


好久不見
Y同學&M同學

用IPAD點餐蠻方便的

凱薩沙拉

在日本第一次吃到這麼不好吃的燒鳥

烤花魚
烤生麩

大阪燒

明太子馬鈴薯

第二杯來杯柚子吧

我要她們陪我去
4月26日才新開幕的新購物中心走走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GRAND FRONT OSAKA




第一次進出大阪的Qu'il fait bon キル フェ ボン
可惜已過商場打烊時間

廁所偏執狂到新地方一定要CHECK 新廁所有多炫
還不錯喔

不太確定這是不是櫻花?


寶塚fans的通病是
看到"大階段"都很有反應

一整排星組羅蜜歐與茱麗葉的海報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