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看到聖誕樹
有強烈違和感
遊記大塞車
時間回到2012年11月底
用台新御璽卡刷機票
就能進來桃園機場的THE MORE摩爾貴賓室吃東西


免錢的就不要再強求什麼了
中間那駝很醜的是烤蕃薯 不要看錯


這次是搭剛開航的廉價航空 PEACH 樂桃航空
雖然我搭過捷星之後對廉價航空有點排斥
但想說日本經營的應該會好一點
開幕特價又很便宜
所以來試試
機票含稅含託運行李和選位才 $62**


樂桃的空姐都好可愛喔!
這點我就得加分


位子果然窄
但比捷星乾淨一百倍




為了樂桃
關西機場還特別蓋了第二航廈
廉價航空的特色就是凡事自己來
沒空橋
所以要自己走下飛機

好久沒這樣的體驗


前面就是第二航廈
真是簡單


當然要先CHECK我最在意的廁所
完美


REON到達
(沒看過前傳的朋友可能不知道
我的二號RIMOWA行李箱叫REON)

航廈內也是有便利商店
馬上買一罐

航廈門口就是免費接駁公車


累人的是他不像利木津巴士有先生幫你抬行李
得自己拿到巴士上再自己拿下來
所以行李多又重的人請先想好對策

坐在我最愛的第一個位置


五分鐘後到達關西機場前
再走去JR買票


JR現在為了省電
所以都設置這種手動門
所以到目的地時請自己按開
門才會開喔


天王寺到了


再改搭大和路線


窗外風景很明顯地變鄉下了


到達目的地


奈良


我的飯店和JR奈良車站相連
スーパーホテルLohas JR奈良駅


第一次入住SUPERHOTEL
小歸小
但床很大
該有的也都有


 

趕緊連上我的WIFI
常出國的人一定要去買這種WIFI分享器
小小的很方便


出門時已經黃昏了


商店街
奈良和京都比起來
觀光客少非常多
走起來比較閒靜


好美的夕陽呢

奈良的一大特色是
走著走著就會撞到天皇的墳墓


在電視常看到快速搗麻吉表演的中谷堂



原本擔心楓紅的狀況
應該OK吧


世界遺產興福寺正在整修中




五重塔

我來找鹿玩
卻沒看到半隻鹿@@




才五點出頭就這麼暗了


猿沢池





在中谷堂買個艾草麻藷吃吃


六點和朋友約
搭公車去他家玩


一起吃火鍋

他們家有二隻貓
一隻叫TOM
(心裡OS : 難道牠姓蘭寿嗎)

朋友的繪畫技巧高超
房間裡掛滿凡爾賽玫瑰還有寶塚TOP的畫像
逼真到我都看呆了
可惜不好放網上分享

奈良到晚上真的就是一片寂靜
看GPS就知道
這裡除了天皇陵
什麼都沒有@@


平城宮跡
奈良車站底下就是超市 AEON MAX VALU

 

 

回到飯店
到飯店內的溫泉泡澡
對~這家飯店有溫泉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