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早上又吃好多
奈良的名物 茶粥 還真不錯吃 
每天都來泡澡
在大城市中泡澡的感覺蠻妙的


忘了帶suica
只好再買一張icoca


飯店check out後
繼續玩


車上無聊把朱印都拍了
醬子看
字真的好美 好有力量
感覺加持很大
東大寺 二月堂


春日大社


興福寺


藥師寺


法隆寺 站到了

看地圖覺得還好
結果也是要走大概二三十分鐘






 


 




法隆寺
日本世界遺產第一號
至今有1400年歷史

門口這二尊神像
相當有震撼力




我記得法隆寺的拜觀料是最貴的一千圓

法隆寺 是擁有世界最古老的木造建築群

五重塔













不能拍佛像
只能往外拍


參觀法隆寺時
有感受到千年的神秘力量
不愧是著名的power spot


這回廊也很美





 










我想既然都來了
想去附近另一個世界遺產法起寺看看
問了寺方人員
他親切地準備了地圖畫給我看


然後我就沿著鄉間小路
一直走一直走

 
走了半小時還走不到



還好天氣不錯
不然走地快累死了

看到了

好小一間的感覺
這也是世界遺產 ?

硬著頭皮交了錢進去
結果就這樣
就看到的這麼一丁點大
也沒觀光客



真的有騙很大的感覺
害我走地那麼辛苦
就看了這麼鳥的建築物
這無疑是世界最瞎遺產 
無聊到拍起花了
因為我在等朱印寫好



更瞎的是要走回最近的車站至少四五十分鐘
公車一小時一班
我已經不想再走了
只好坐下來慢慢等

 
等到這對夫婦還跟我問路
還好我回答地出來

好不容易公車來了
也坐了一小時才到奈良車站前


順道去奈良車站的另一邊瞧瞧
奈良日航飯店


在JR奈良車站內的三条坊吃菇菇烏龍麵和菇菇飯


回SUPER HOTEL拿行李後
搭JR出發到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