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梅田
 梅田藝術劇場



今晚是來圓夢的
エリザベート ガラ コンサート
看看這堅強的夢幻陣容


10年前來不及參與
10年後終於等到你
OSA的トート

 
當然是和我死纏爛打多年的S姐姐一起看
我們倆的共識是
現在買最便宜的三樓
聽地到聲音就夠了:P

OSA登場時有點被嚇到
完全是縮小好幾號的死神
但是歌聲還是一樣完美
開心自己終於現場聽完整齣エリザベート了
感動

回到飯店
電視上出現了REON君^^


今晚住中津車站上面
可惜這家調調我不是很喜歡
便宜是真的很便宜
ホテルコムズ大阪

 
早安
好天氣


COMS就在中津車站上頭
離梅藝又很近

阪急梅田車站

阪急電車就是比其他家電車多份高級感


想當然爾
又來到寶塚大劇場啦
是說嵐女+寶塚的魔法
這天也小小發威
本來晴空萬里好天氣
我一下電車就下起雨了

寶塚樂屋旁的伊萬里咖啡屋
這家真的是老字號了
從以前就有
只是有被告誡一般FANS不要進去....
所以都沒進來過

 
伊万里牆上一堆簽名公演海報

說實在的
進來覺得還是不怎麼妙的感覺

我點了今日早餐
抹茶土司套餐

送來咖啡時我傻了
她根本沒問我要茶還咖啡
我也僵硬到忘了注文
我不能喝咖啡
一點點咖啡會讓我心悸
但眼前的咖啡看起來好漂亮
鼓起勇氣喝了一口
深怕呆會公演中會不舒服
(說實在咖啡還是聞比喝好多了  
不懂咖啡哪裡好喝  我覺得)



寶塚花之道





 
寶塚大劇場到囉



哈囉

寶塚小博物館
新出爐的音月桂手印
REON君的大羽毛

 
今天連拼二場
台灣公演的先行版
和REON君拍到手了^^v

フルール的公演特別套餐
有沒有看到中間的星星?

晚上茶會後
在寶塚HOTEL對面的義大利餐廳吃飯聊天




灰姑娘趕12點末班電車
好險~




滿滿柚子日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