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一年的遊記
今天把它完結
還有澳門. 美國. 東京. 福岡沒寫....哇苦

早餐
 到剛重新開幕的阪急百貨採購
去阪神阪急百貨 記得跟一樓櫃頭索取這個外國人貴賓優惠券
可以打95折
還可再退稅等於近9折
不過現在退稅都很賊
不再退5%
這點要注意
阪急最紅的就是甜點樓層
到處都在排隊
我也跟著排就對了
好好粗的樣子
到每個樓層逛逛
樓上這個廣場超大
後來月組還來這裡搭舞台宣傳me & my girl呢


阪急百貨12樓餐廳街
雖是平日
不過每間餐廳都要排隊
看這間沒人排我就進來了

バーカロ&オステリア バルカローレ


懷念的威尼斯風景

沙拉和麵包

我喜歡的義大利麵口味

滿足

再往上一層樓有個很寬敞的空間
可以發呆用

被銀杏點綴地很美麗的御堂筋


找到大阪城沒?

再到樓下採購甜點回家

最誇張的是這個ハッピーターンズ
HAPPY TURN'S
要排一個半小時
今年再去也一樣
http://www.happyturn.com/happyturns/


回新阪急收行李
看到不該看的又會停下來
到對面JR大阪車站搭電車
晚上住這裡
就在りんくうタウン車站樓上
関西空港 ホテル スターゲイトホテル関西エアポート(旧 全日空ゲート ...

 
房間在47樓
看出去的景色

很美

一個人住這麼大房間真奢侈



還有獨立的洗臉台


LOBBY


把握時間要買要快

大阪臨空城的摩天輪


嘿嘿 當然是要來RINKU PREMIUM OUTLETS囉
扛到手酸

車站附近沒餐廳
所以就到飯店54樓
冷清到我以為沒營業
因為只有我一個客人
(後來陸續有進來啦)

我選了窗邊的位子
一個人獨佔這美麗的夜景


很有誠意的沙拉

忘了

這個魚我記得好吃地要掉淚

雖然這餐要2000円
不過以晚餐內容還有服務及環境
我覺得物超所值


知道我接下來的行動了吧

當然是買蛋糕
煩惱好久
又是被草莓打敗

不過這草莓塔的形狀很特別
蛋味很濃 好吃

 
看夜景吃甜點
一個人也感動
SMAP X SMAP來賓是SKE48
自稱是塚FAN的秦佐和子自告奮勇演奧斯卡
還要SMAP配合演出
最令我驚喜是
背景音樂居然是REON君的歌聲

隔天早上4:30起床
5:00CHECK OUT

為什麼選這家飯店是因為
它清晨有免費直達巴士送到關西機場第二航廈
省去很多麻煩


去年樂桃剛開航
只有大清早6:50這班回台
現在變成7:50就輕鬆多了

廉價航空就是都要自己來

真客氣的行李

第二航廈的日本土產也是很豐富
台灣人還是很愛搶薯條三兄弟
我還是專攻其他


在7/11買的早餐


看地出來很多人睡機場

外面強風小雨
這段路真的是快要把我給吹走了
可怕


平安回家


順便推薦我覺得還不錯的拌手禮
大家買生八橋都是買有包餡的

不過我只愛吃皮
像水餃皮一樣
有抹茶和肉桂二種口味
好好吃喔!
而且份量比較多
這在阪急百貨買的可頌

純粹是因為它形狀是愛心很可愛
裡面還有我愛的夏威夷豆


以後還是秋天去日本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