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去日比谷公園內的松本樓吃午餐的 
但熱到我們一點都不想多走一步
就到劇場對面二樓的無印 MUJI CAFE

 

很棒的MUJI CAFE 視野
幸運坐到窗邊位置的話
就是最佳觀出入待的景點


我們都是選三品的午餐
飲料另外點
我當然是點柚子汽水^^


其他二枚
無印的好處是飯吃了一點都不會滿頭大汗


美味的理由
當然是柚子


烈日下
杯具發生了
三個人差點看不到羅蜜歐與茱麗葉公演
冏在日比谷街頭
還好在開演前五分鐘驚險解圍
不過淪落到二樓偏遠地區




中場休息時間吃公演限定甜點




遇到一個很不知變通的店員
點完之後居然整整等了十分鐘才拿到
那時已是開演前五分鐘了
我們幾乎是才吃幾口就丟掉了
氣死了


更氣的是
丟掉心愛的甜點
準時坐在位置等開演
結果不知為何開演晚了五分鐘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故
公演後推上說NENE??@@狀況
我當時沒用望遠鏡鏡看
所以沒發覺






公演完當然要在這拍張記念照
結果又發生杯具
我們還悠閒在裡面買物時
REON君已經出來了
那天他和MASAKO同學要趕去琦玉大宮看KANAME公演
二個人居然是搭電車去的


BYE 東京寶塚劇場

從日比谷走到銀座途中
經過這間很厲害的泰明小學


能在銀座正中央唸公立小學
應該家裡都很不得了


一看就知道是岡本太郎的作品



結果東京真的申奧成功了


到有樂町阪急的MEN'S館買J.Lindeberg
打折真便宜

發現可愛的天使




晚餐吃木村家


從以前就想在銀座的中心點吃飯
終於實現夢想
木村家樓下是麵包店
三樓則是餐廳
銀座木村家 | トップページ


看起來不便宜
其實在銀座這樣昂貴的地段且是晚餐
已經是相當實惠的價格了


可愛的紙巾包裝


裝潢相當復古溫馨
重點是服務很道地
不愧是百年名店




只要點餐
麵包就能吃到飽
可愛的服務小姐會拿著一大籃有十幾種小麵包供你挑選
都很好吃


小公主的漢堡排


瑪公的好像是今日特餐


我是咖哩飯
都很好吃喔!


很舒適的晚餐


吃完當然要來買個麵包


這個紅豆奶油麵包說是最人氣


小姐說可以拍照
那也不必低頭啦








剩最後20分鐘到銀座三越百貨補化妝品
現在日幣跌
加上用貴賓卡
買ALBION整整便宜好多好多


銀座的夜景真迷人






我和小公主都很愛SOFTBANK這隻白戸家的爸爸狗





走著走著走到這家我很愛的批發超市
肉のハナマサ プロの方、一般のお客様大歓迎!

天氣太熱
只好一直補充水份


從新橋搭電車回品川


父女倆趁我在買化妝品時
到樓上的史努比特展買甜點回來分享
果凍很清涼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