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手快二個月的凡爾賽特出DVD
現在才開
因為這二人的生舞台影像已經很難得地
深刻烙印在我的腦海
DVD有看跟沒看好像也無所謂
首先
DVD封面是雪組照片
翻過來才是我的重點
柚德烈&KA斯卡
拉逋拉逋今宵一夜
看KANAME的表情有多幸福呀
嗯嗯
我想我們如果置身在柚德烈懷抱應該會先流鼻血

更讚的是
裡面有送精美明信片
照片中這二張
看了真是大心
照片選地好哇
都好好看
忍不住拍下來分享
 
看完明信片滿足要收起來時
發現
原來明信片是雙面
隱藏著這張雙人舞照呢
ㄠㄨ
差點就錯過了
( 突然想到我過去可能錯過了很多
應該要去翻那堆DVD了)

 
那糾竟我在殘念什麼呢?!
沒沒沒稽古場呀!!!
這我想抱怨好久
都忘了
這麼重要難得的世紀組合
竟然沒拍稽古場
真的是劇團嚴重的疏失

想想那濃密的今宵一夜場面
二人在雪組組子的注目下
素顏演出......
唉~~~~!!!!!
為什麼沒拍呀



還是太限制級
不宜播出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