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為了來自星星的你18集
在小公主起床的5:30後
就直接點楓林網來看了
齁齁
然後發現同學在半夜0:58敲我
 
 [ 快看 ! 有中字出了 ]

瘋了瘋了
大家都瘋了

現在看星星已經成了台灣的全民運動
而且看還要跟上腳步
真的一不小心轉到新聞台就大爆雷了

我好愛 16.17那種甜地要命的劇情
18...唉! 雖然很甜
但揪心揪半死
偶而看到嘴角上揚的都敏俊
都會讓我抓住自己的衣角
[ YES ! ]

都敏俊你太讚了
金秀賢你太優了

酣慢沒跟到322見面團
昨天已訂了機票
去首爾追外星人....走過的路了

..ET..


附上我努力用僅存的微薄韓文能力
把金秀賢的貼圖上了中譯
但是不具考證 不負責正解
且有二個意味不詳 ( 笑)
然後很想跟許多反韓人士說
你討厭韓國是你的自由
但不喜歡你們老是去限制別人的喜惡
我就是喜歡看韓劇 吃泡菜
韓國人很糟
那日本人不也做那麼多壞事
排斥韓貨
說用韓貨看韓劇會讓台灣人失業
那為什麼不排日貨 用台貨

很煩 真的很煩
討厭那些假愛台灣的限制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