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LUCKY之旅
看最多的
反而是小紅
我說的臨時插花茶會
其實是紅茶
 
慕名很久 
第一次參加紅茶
太好玩了

好玩在哪裡?
當然是小紅絕妙的TALK
這天她很HIGH的樣子
HIGH到最後有點語無倫次
好幾次都忘記要講什麼
不過從頭到尾不冷場
我從頭到尾一直捧著肚子笑
笑到我妝都花了 :p

握完手
她自爆
剛有個男的問我 :
[ 今晚你有空嗎 ? ]
然後就開始碎碎唸
我很忙的耶
今天二場
明天也二場
沒空好嗎 ? (翻白眼)

不過我有發現會場中
好幾個年輕帥哥
尤其有個握完手走過我旁邊
不由得讓我眼睛都亮起來
身高一八幾
鼻子高挺 長相英俊的帥哥
要是被他問晚上有空嗎?
我想小紅也會小鹿亂撞吧ccc

嗯嗯
總之紅茶很歡樂
看完好像看完吉本喜劇一樣很歡樂
這會讓人上癮
下一次是6/1 東京太陽王
和柚茶又錯開一星期
.....どっち?





上個月去大阪
二咖行李爆了忘了帶備用袋
大年初一回家前在阪急百貨店
買了這咖喜氣 RIMOWA登機箱

[ JOSE  ]
[ REON ] 
第三咖RIMOWA
決定命名為
[ SAYUMI ]

紅 = SAYUMI

以後要帶SAYUMI到處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