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餐廳
下雪哩!!!!!
高興地轉圈圈
三月還下雪
LUCKY!

看地到雪嗎?
整條銀座路上的觀光客
都興奮地在拍照

其實我是要拍A&F門口的帥哥
厚~~~難得在日本看地到臉那麼秀氣
但是身材高大精實的完美男
不愧是站A&F門口的
但是太帥我反而害羞地不敢靠近
連重拍的勇氣都沒有


剛剛的藍天
馬上不見了


好冷
但是有雪都沒關係


晃到東銀座
瞄到新歌舞伎座大樓就趕快折回了
冷爆了


進去銀座三越取暖
在LADUREE化妝品敗起來了
太可愛了沒辦法


6度
拍完變5度


整條銀座的中央大道上都有很棒的免費wifi可以使用
記得打開來用
但在建築物或旁邊支道就收不到


走到我最愛的超市
買二盒雷神回去放

 


回飯店再出門就已傍晚了



千頌伊最愛的BALMAN
裡面真的好多她的衣服喔!


GAP也進台灣了



剛在銀座打完卡分享飛雪照後
馬上有人說他在附近可以請我喝茶
LUCKY !

來到銀座SONY大樓的B3
沒想到這裡藏有這麼一間高級的法國餐廳
Maxim's de Paris [マキシム・ド・パリ] 銀座 フランス料理
大開眼界

朋友和熟識的工作人員帶我參觀內部
不愧是法國老牌的頂尖餐廳
裝潢非常華麗




咦! 田中將大你不是去洋基了嗎?
為什麼在銀座當服務生?


鄉親ㄚ~
這就是MAXIM'S PARIS最有名的拿破崙派 = 千層派
我之前就好想在公演期間吃
但在大阪沒空找
沒想到就這麼幸運地在銀座本店吃到了
本場的拿破崙派好好吃!!!!!
在台灣吃的agnes b根本就不能比
是說價格也不能比啦

客人剛好走光
好像被我包場

 
謝謝很夢幻又LUCKY的下午茶招待

廁所狂到帝國飯店廁所忍不住自拍
注意這是在廁所個室裡面
不愧高級帝國


帝國飯店的LOBBY

 
這澎杜鵑花夠豪華了吧!




庶務二課
O的電火球該換了!


NATURAL LAWSON的紅酒也太豐富了吧
銀座小姐上班了




華燈初上的銀座






回飯店無聊拍拍LADUREE化妝品的戰利品
光包裝就令人心花怒放了




銀座三越限定的小花蕊腮紅
很適合旅行

這像本書的包裝
不得不買
有二色腮紅和眼影
哪捨得用呀
也蠻適合旅行


櫃姐力推的霜狀腮紅
說比較自然持久
可愛^^


 

晚安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