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去
看到這張照片想到
小公主第一次出國到大阪
還是 5歲的小朋友
那時也是住難波

第一件事就是血拼
小公主熱愛這個OJIPAN
歐吉桑的PANDA
你看牠還禿頭呢XD


我遇到這種精巧的東西就沒輒
還是法國巴黎....買


 

眼尖的小公主找到好東西
媽媽馬上讚同...買



哈哈~發現KUMAMON領帶
愛作怪的瑪公會帶的...買

大包小包就近吃晚餐
這家北久寶寺食堂之前也來過
還蠻喜歡的


像自助餐方式在櫃檯拿自己想吃的東西

 
二個人真會吃


我是以海鮮為主


小公主這個食肉怪
點的每樣都是主菜


 


日本橋下車
這家藥妝店從我學生時代就有
第一天就先把要買的買一買
免得後來都沒時間精神


難波WALK的看板超可愛


難波附近到晚上都有燈飾


小公主的好同學一家人比我們早到二天
也住這家飯店
我們去他們家串門子
她媽媽每天都去黑門市場買菜買肉買壽司買酒
天天開趴
今天吃和牛壽喜燒

厲害吧
出國還可以辦桌請客呢
就這樣聊天吃東西到半夜


飯店有附早餐
是到樓下CAFE吃


等超久
有點火大


昨天在高島屋買的蛋糕沒吃
一個人喀掉
好好吃

中午和同學一家用計程車搬完家
同學媽媽要帶小公主她們去逛街
要我自己去逛


我就去心齋橋買小公主的衣服
這天是大阪國際馬拉松日
整個御堂筋都管制
連過馬路都不行





REON君的愛牌
貴矢了


心齋橋美國村


天啊 怎麼這家egg'n things到哪都排成這樣呀


道頓崛HOTEL


瑪公也來了
接下來三晚住這裡
ホテルモントレ グラスミア大阪【公式サイト】 -地下鉄なんば駅・JR難波駅 ...

房間都很棒
可惜就是交通沒那麼方便
我的方便是離車站三分鐘之內


 




本來給我們的房間沒view
我要求加錢升等換房
看這view也值得了


搭電車發現上面在閃


到宝塚HOTEL和朋友們吃晚餐


阪急系列的飯店剛好爆假食材風波
不過我蠻喜歡吃他們家的東西
尤其是牛肉


REON茶之後
再到一樓續攤喝
NAPOREON公演雞尾酒



這次的指甲光療主題是


西宮北口車站內貼滿寶塚百年海報


但二天後就沒了


這海報真的好嗨喔


阪急梅田車站也是一樣
但也是到那天截止的樣子


還有這個寶塚百年的歷史展出


回到飯店都快12點了
直接衝飯店樓下超市買東西


開心


美麗的夜景
晚安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