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為什麼要拍這張照片

二家一起吃早餐


今天要兵分三路
這二個台灣國一小妞要自己去環球影城玩
(瑪公會送她們去 但自己回飯店)
同學媽媽還幫她們染髮SET哩


 

我帶同學的爸爸媽媽去小旅行
臨時起議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想到他們很愛小酌也愛日本酒
就帶他們去伏見走走



伏見有的就是酒和坂本龍馬


中書島車站下車後空蕩蕩
還不知道怎麼走呢




天氣很棒
散步很舒服


當我們站在上面那張圖建築物外的圓弧竹架前研究是什麼時
這位龍馬阿公停下來解說
是怕小狗來撒X 破壞腐蝕建築物....有道理
謝謝阿公


月桂冠大倉紀念館


門口設置這個水源
是希望旅客能喝看看伏見這裡甜美的水質


釀酒槽

 












悠閒的時光

這是圖解
米拿來做飯是去掉外面15%的米糠
但做大吟釀就得把50%的米糠去除
可見其珍貴


可以試喝
我不懂  喝玩的 :P

 



不懂還喝二杯


來月桂冠參觀得要付三百円入場券
但能拿一罐照片左轉的酒回家


復刻版很可愛
但我怕重不敢買


同學的爸爸媽媽很可愛吧


天氣真是好極了




很有味道的建築


結果是郵局


伏見這裡好多有歷史的酒廠


看他們主婦提著保特瓶來汲水
就知道這裡的水真的不一樣呢
看地我也好想住這裡


發現車內一直在跟我搖頭


看起來很有歷史的和菓子店 富英堂

回家查真的是名店呢






最有名的酒饅頭


同學媽媽買了一盒
很好吃


另一家著名的日本酒廠 黃櫻 KIZAKURA


看到YUZU 就要拍下來

黃櫻的象徵是河童

雖然最右邊的龍馬小酒樽比較可愛
但我不想增加行李重量
就買了最左邊的給龍馬FAN的瑪公


黑白照真棒


琥珀色也不錯


 

 



看起來也是很有歷史的安本茶舖


忍不住又買一個

阿嬤好可愛吧

我到日本已經搜集好多阿嬤的笑容
可以幫他們出寫真集了


很棒的伏見小旅行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