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京阪電車到宇治 

很酷的京阪宇治車站
其實是不知道要帶同學爸媽去哪裡
就晃到這裡來了


  
宇治橋

 


二年前才來過
所以記憶猶新
照片也沒多照了


肚子餓了
隨便找間烏龍麵店
孫左エ門


 

不愧是宇治
綠茶烏龍麵


平等院鳳凰堂還在整修中
(四月底已經完成了)

 

 





離櫻花開花還很久
不過花苞已經長出來了


 

 


 

晃到福壽園的宇治工房
進去參觀一下



其實只是個販賣店
不過來了就買


團體客都在搶這個紅豆麻吉
我也好奇地跟著搶
結果忘了吃 過期orz


同學爸是室內設計師
但到這棟房子很有反應的樣子


上次來一直念念不忘的駿河屋

 
真的很可惜它的賞味期只有一二天

 
買一串吃吃
茶丸子 茶だんご


好愛




悠閒的小旅行


好美的京阪電車還雙層

回大阪後
我推荐同學爸媽去中之島吃蛋糕
我自己去難波高島屋血拼
幫瑪妹買很多mikimoto的筆
因為我有員工折價券 打八折再退稅
好划算


好吃的蛋糕再買一次


二個小女生順利地從環球影城玩回來
很多爸媽都會擔心在外國怎麼讓他們自己去玩
但我們都相信自己的小孩一定沒問題的
果然玩地超開心且有不同的回憶呢
晚上一起吃串燒物語


我找了這家串家物語很好玩
所有東西都吃到飽
自己裹粉自己炸
時間要自己掌控
不一定是好吃
但好玩是一定的
二家人都玩地很開心
推荐給帶小朋友的朋友
串家物語|株式会社フジオフードシステム

 


吃完去逛街吃冰
這二個小女生從小一同班
安親班也一起
上國中後分開了
但聚在一起時還是很瘋

 

 


同學一家比我們早來所以要回家了
我們去他們房間串門子吃蛋糕聊天
很難得出國還有別家一起
玩起來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