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公又回來了
沒錯!
是去看宙組KANAME奧斯卡
那天是平日
但早上九點去排隊
居然已經大排長龍
輪到瑪公時已經是立見好幾十號了
瑪公和我最近都腰痛
他沒立見過
買了以後怕自己沒辦法站太久
想要放棄時
我叫他去排排看
如果能站在第一排有欄杆或許會好一點
結果他真的站了
真是有愛呀 愛

別擔心
第一場是拿來預習的
第二場就一樣坐在他的SS神位
安穩地看奧斯卡了
瑪公的KANAME神位記錄保持中
(我都沒有 泣)
公演甜點
 
 

歌劇殿堂內
真好心幫我拍了REON君
但沒拍REON X KANAME並排合照
唉 男人不懂啦
果然奧斯卡爸一人舞台讓瑪公也吃不消
但第一幕前半的度咕
在大飛馬出現後都煙消雲散了...
看完LINE這張照片給我 
X爺 : [ 不要再罵我 ]
害我快笑翻了


突然想到
今天下午REON君正在看奧斯卡耶

+ 剛好某姐LINE來
她今天也看三點場
REON君和紅第三排中央觀劇
客席很興奮到有點吵
當飛天奧斯卡出現時
台下二人顯得相當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