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在過數饅頭的日子

一大早 烏鴉來院子喝水
真的越來越愛這種悠靜的生活


還有這怡人的溫度


還有小呆


 

還有美麗的天空


 

忙碌的哥還要招呼我這觀光客真不好意思
今天來驗車



這是最新的電動高級房車 TESLA
好美


然後到矽谷附近的高級精品街 SANTANA ROW走走
這裡算SAN JOSE
好美 也很好逛


像這樣美的精品街倒是逛起來很不一樣






這家MADEWELL衣服都好好看
買了一件 簡單但不便宜


發現很多店家門口都會放給小狗喝的水
好貼心


飆一下高速公路


到GREAT MALL
裡面好多OUTLET

 
ABERCROMBIE逛起來還是一樣頭痛
但好便宜 不能不買
COACH更是可怕的俗
原價已比台灣便宜很多了
OUTLET價又是原價的一半以下
然後去的時候又在限時特價全館結帳再五折
天啊~
不愛COACH包
但鞋在台灣少見
所以掃了6雙鞋....好值得


哥要去辦事
換嫂陪我
吃義大利料理


每份都很大
連我這大食客也吃不完
好好吃


蜈蚣看到這麼多名牌鞋很興奮


為REON2做準備?


好多我最愛的FRYE
這雙靴在台灣結束代理打三折時還要一萬多
這裡便宜很多
星星的卯釘好美


回家後
拍一下屋簷下的小家庭
嫂說牠們每年都來生蛋


這個房子是哥嫂多年辛苦經營的結晶
如今突然要離開了
我知道一定有萬般不捨
只能盡我的小力量
幫他們把每個角落都記錄下來
嫂種的蘋果

 
這是琵琶?


好多台灣沒有的多肉植物


我做了一件這輩子都沒做過又很想做的事
蹓狗
謝謝小呆幫我完成心願
自己感動地要命



小呆一定是想對這隻貓宣示主權
竟然跑去人家草地XX
害我緊張地趕快煙滅證據
三毛貓從頭到尾都很冷靜觀察

養狗的人真偉大
每天都要做這件事@@


院子裡的玫瑰花

 
第幾個了?


哥他們忙地不可開交
我決定今天自己去冒險
到舊金山市區玩
說真的蠻緊張的
因為倉促成行沒做什麼功課
舊金山市區要怎麼玩都沒概念


哥開十分鐘車把我載到PALO ALTO火車站


是的 是火車 CALTRAIN
CALTRAIN是聯絡舊金山南北的重要交通工具


用姪女借我的CLIPPER CARD在月台刷卡

雙層的火車好酷


在火車上臨時惡補

 
從PALO ALTO到舊金山車站剛好整整一小時


這裡也是終點站


下了車要去哪也沒概念
想說先去買張PASS
鼓起勇氣用我破英文問穿制服的
MUNI PASSPORT在哪買?
他說不遠 這樣那樣走就到了
喔喔 THANK YOU
聽某啦 ??

 
走出去看到這台好長的消防車
WOW 電影裡才有的耶


有猶豫要不要先去很近的AT&T球場
但還是先去買PASS好了

 
其實走蠻遠的
還好我是認路狗
給我地圖都走得到

終於走到 San Francisco visitor center
舊金山旅客服務中心


我想買三天的PASS


緊張地問櫃台
還好對方非常親切
順利買到好開心

 
MUNI PASSPORT長這樣
使用時先要刮掉日期
三天必須是連續三天使用
這樣$22美金
可以公車 纜車 電車坐到飽


走出遊客中心
突然有種鄉下人來到大都市的怯生感

就是著名的CABLE CAR起站
果然是舊金山名物
大排長龍呢 繞成一個U字了

真的是好可愛的噹噹車呢
整個觀光客模式大開


邊排隊邊期待呆會會坐到哪個位子


排到中央
可以全程看到纜車在終站調頭的經過
全都是人力控制才珍貴


 

二旁是FOREVER 21 和GAP


 


順利搭上
而且還幸運地坐到最前面的位子
往前往右都可以拍照 好興奮


人力操縱


舊金山就是這樣高高低低的地形很迷人


感覺好像快撞上了
互相都不慌忙



很多人選擇吊車尾
站著更刺激


二旁的房子都好美
煩惱要選哪一棟


 

好像搭慢速雲宵飛車一樣
真的很好玩



 


整台車不分國籍都很歡樂


經過這應該是中國城吧



讓我想到甜蜜的11月 (SWEET NOVEMBER)


看到海了
要下坡了 嗚呼


終點站下車
也是一樣有個轉台


 
哇~我要去哪裡 ?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