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是來到漁人碼頭 

 

結果美國電影情節真實上演
火災封街中


哇~今天怎麼一直看到消防車


憑感覺和人潮亂走


 

海鷗? 蠻可愛的



觀光客很好奇災情

來漁人碼頭我最想看的


惡魔島Alcatraz Island
我這輩子看最多次的電影是[絕地任務] THE ROCK
只要電影台播我就看
所以能親眼看到惡魔島一整個澎湃中
可惜沒勇氣去報名參觀惡魔島的行程
遠遠看就很滿足了


漁人碼頭很多商店和餐廳

 

 


從這裡看舊金山市區蠻美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海獅群
叫聲很有元氣


肚子好餓
覓食中
我想找一家VIEW好的餐廳
最後走到最遠的一家NEPTUNE’S WATERFRONT GRILL & BAR
第一次挑戰一個人點餐
緊張
還好美女服務生很親切


我被帶到的位子雖然不靠窗
但惡魔島就在正前方
也是很棒的VIEW


還可以看到金門大橋


我亂點的魚 :P
結果是炸魚 :P
很新鮮很好吃耶
又是一個人感動中

 



付錢時有點緊張
因為行前做功課說美國人都要給小費
我也忘了我給多少錢了


39號碼頭 PIER39


因為惡魔島是監獄的關係
所以紀念品很多犯人服


按慣例買個可愛的磁鐵回家貼冰箱


這長臂猴娃娃好可愛
觸感也很好
猶豫好久還是沒帶回家

 


 
蔬果市集
怎麼都長地這麼美

垂涎欲滴的櫻桃
要不是怕撞壞
我很想買回去分享

好像假的草莓

買件舊金山棒球隊球衣給瑪公

剛好是和哥家有關的二家大學
哥的史丹佛和二位姪女的柏克萊
虎父無犬女
二位姪女也遺傳爸爸的天才頭腦
都進柏克萊就讀
且都是拿獎學金進去的



忘了有這家BOUDIN 酸麵包湯的店
唉! 吃太飽撐不下了


決定回市區逛街
看地圖跳上電車




坐電車遊車河
汎美金字塔大廈




憑感覺下車


好愛這些復古的建築






連EA店都像博物館




超藍的天空搭個路牌都是明信片風




走到聯合廣場Union Square


行前看人家說舊金山聯合廣場四個角落有四個心
決定來搜集
1


2




3


四週都是高級名牌和百貨
但可能連二天買太多
已不太想逛了




看到大羽毛
除了寶塚


就是維多利亞的秘密


舊金山WESTIN HOTEL
裡面好漂亮


其實是來借廁所的
出國上廁所一定挑高級飯店的執著
這WESTIN的廁所真的是五星級




舊金山的建築物怎麼都這麼美


4顆心集滿 ^^v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