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亂逛舊金山
前面那個uniqlo好明顯

 



說不買 然後又買了
AMERICAN EAGLE沒特價還買
真是逛暈了我


今天發現的第幾台消防車


POWELL地下鐵站
這樣看就算不懂地名也非常瞭解說
要去看棒球就坐藍色和紅色線




這座橋也很漂亮
回家查是BAY BRIDGE 海灣大橋
連接舊金山和奧克蘭


看到目的地就跳下車


AT&T PARK
舊金山巨人棒球隊的大本營 


路過的巨人隊球迷阿公看我和這個銅像在自拍
熱心說要幫我拍照
他堅持一定要拍進名字
拍好多張 拍到最後整個人躺在地上
一方面擔心他會不會受傷
一方面又被他逗地好想笑
溫馨小插曲


就是那個紅衣阿公
手上還拿著巨人隊紙袋呢
超級可愛的
謝謝阿公 Chu








這應該是正門吧






剛好舊金山巨人隊才拿到2012世界大賽總冠軍




這座球場最特別是蓋在海邊
所以全壘打經常會飛到海上
一堆人划小船在撿

 

其實我一個人都不認識
只是要拍給棒球活字典瑪公看而已

 


肚子餓了 球場斜對面吃吃
AMICI'S


 

又成功點餐

 


 

只是溝通不良
忘了我說不要加什麼
結果變成很怪的一盤義大利麵





火車站前一家好大超市






想買一些水蜜桃水果回去


 

 

結果挑了一袋發現只有這種無人結帳機
站在機器前面整個人呆了
後面一堆人癡望著我
只好放棄   冏


 

火車時間到了 回家去





原來這火車是日本人做的


忘了這是什麼?


哥哥來車站接我
突然覺得好像成功完成冒險好驕傲
和哥有說不完的趣事....


GOOD MORNING


買三天券當然要坐夠本
今天又要去DOWNTOWN冒險

 



火車都很準時喔!




做功課時間


怎每天天空都這麼藍呀


現在舊金山的電車已經坐地蠻有概念了 MUNI




目標是要來坐CABLE CAR
不過是另一條路線
舊金山CABLE CAR路線有三條
一是Powell-Mason 一是昨天坐去漁人碼頭的Powell-Hyde
再來就是現在要坐的California Line
書上說這條California Line比較少觀光客
大多是當地上班族在利用


果然搭的人很少
顯得更自在


它貫穿舊金山的精華地區
沿途又看到好多好美的建築物


涼風吹來好舒服哇
這就是旅行的愜意


看到大教堂 下車
Grace Cathedral
葛瑞絲大教堂
因為看旅遊書上介紹覺得很美
就想來看看


也是遇到親切好心的老夫婦幫我拍照
只是教堂只出現三分之一
不過太太稱讚我的帽子很好看我很開心
(開心是因為我都聽地懂他們在講什麼)

 


哇哇~ 好美的教堂

 


中間這一條條的絲帶好像聖光一樣
從天宣洩下來
還伴隨中午練歌的聖歌隊歌聲
坐在這下面感動好久











超美的GRACE教堂
我來對了 謝謝




繼續我的隨性亂走之旅









看到纜車站牌
想說等等看
看他會載我去哪裡
哪知大太陽底下等半天
聽到噹噹噹車來了....
然後過站不停又走了
一個人悶好久
後來才知道
原來要揮手它才會停車 orz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