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CABLE CAR放鳥後
決定靠雙腳
看這傾斜坡度
就知道我消耗不少卡洛里

 


終於走到九曲花街 Lombard Street



這裡真的應該很容易就走過頭

但看到異常多的人潮和車潮就知道到了


看這又彎又窄又陡的路
根本是折騰開車的人
所以很多人都開車來挑戰


應該蠻刺激的吧
不過我想開慣台灣亂停車巷弄的人應該駕輕就熟


二旁的花和房子都很漂亮





 


最酷的是這台車
居然就停在半路空地當停車場
不曉得他怎麼開進去的
應該是當地居民



請人家拍照時又遇到一個很NICE的爸爸
我覺得到美國
女生真的有受尊重感


我是要走去哪裡
一直走


幸好是下坡


看到遠方有教堂
決定去看看


Saints Peter and Paul Catholic Church
聖彼得保羅大教堂

 
這教堂也很美耶


進去瞧瞧


照片拍起來很亮 (沒用閃光)
其實裡面相當暗
中午時間沒人
安靜到掉針都聽地見吧
氣氛莊嚴肅穆


 

 

 



感覺心靈被淨化了
旅行的意外收穫






更意外的是我想去的餐廳 MAMA'S
竟然就在教堂旁邊


這家MAMA'S是很多網站網友推荐
是舊金山最有人氣的早午餐餐廳
無論何時都要排隊
果然名不虛傳
我是13:00到開始排
前面後面不只觀光客也很多當地人
我想連美國人都願意排
那我哪能輸 很愛尬




FILBERT 和 STOCKTON路口


50分鐘後排到門口了
門口的小姐笑容好美


進去店裡繼續排隊
但可以看廚房做菜很好玩


店內不大 難怪要排隊


感覺廚師們雖然忙
但工作起來都很快樂的樣子


說真的看MENU我看半天有點搞不懂要吃什麼
剛好眼前這位廚師做的一道菜我看起來很順眼就問他是哪道菜
但我現在再找MENU居然又忘了叫什麼orz
看他還自動擺給我拍照呢
真Q
http://www.mamas-sf.com/menu.html


看起來好美味




順利點完餐坐下來
上飲料時 已是14:20
所以要等整整100分鐘
我亂點的LEMONADE


隔壁剛好還沒入座
拍下這可愛的店內圖


MAMA'S在Washington Square


很快的我的菜上桌了
剛說忘了點的這道菜叫什麼
但明明官網的MENU網頁就有放它的照片
一定是很主力的商品
努力花時間在網路找答案
找到了 叫 MONTE CRISTO
喚起上面那位小哥指著牆上菜單跟我說
MONTE CRISTO那副情景
正確介紹 >
Our Famous Monte Cristo
Roasted Turkey Breast, Honey Baked Ham, Cheddar and Gruyere Cheese battered in Egg and grilled, served with Homemade Jam
$10.50



外酥內軟
夾火雞肉片和火腿和起司片的三明治
去裹蛋煎過後再灑??醬和糖粉
搭配藍莓果醬和 草莓柳橙片 和馬鈴薯塊
雖然很好吃但吃二個我就吃不下了
店裡的人會幫忙打包


雖然要等
但食物好吃 店員親切
很值得的一次MAMA'S用餐回憶
有機會要再回來吃鬆餅





 
這個Washington Square大白天日頭炎炎
很多人躺在草地上曬太陽
我是恨不得撐陽傘搽防曬


這裡叫north beach 北灘
聚集很多義大利移民
所以又叫小義大利

我記得我搭上某巴士
在某地下車
又等車 胡亂上了一台巴士
越開越遠
心裡一陣焦急
終點站下車後看到大草地和一排房子和遠遠的金門大橋
我在哪裡?
之前空白的50分鐘也沒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坐到這裡來了


後來查好像這裡是個美軍俱樂部 presidio of san francisco
好像


 

問題是我要如何回到市區?!


鼓起勇氣去問對面消防隊旁在抽煙的男人
想說消防隊應該有辦法救我
結果沒想到他就是巴士司機
他說巴士16:30會開
巴士就會去市區了....
我覺得我好像看到救士主


就是他
看起來兇兇的小哥 但是好親切
謝謝 THANK YOU

真的順利地回到市區

逛街壓驚先


點杯果汁


JAMBA JUICE
應該說是水果雪泥吧
好喝 難怪我哥一直推荐

 


HOLLISTER的裝潢好詭異

想趕快回家了


MUNI發現知性美女要偷拍
被發現:P

臨走前又來超市挑戰

成功買到水蜜桃了 ^^v
因為原來另一邊有人工結帳


  
20:40的火車回家

把打包的三明治吃掉


結束今天的舊金山探險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