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有點淡淡的唉傷
所以我們一起來看點能讓人陶醉的東西
稍微忘掉一點鬱卒吧



先感謝好心的carolshiau
收到我的許願池金幣
幫我們po上了這段"有聲"影片
(DVD版是啞巴)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IzMTQxNzg4.html

這是2011年星組中日劇場
「ル・ポァゾン」 秀中的「愛の葛藤」
「ル・ポァゾン」是1990年月組劍幸的退團秀 (也是我的最愛)
但「愛の葛藤」卻由同樣是1991年岡田先生的星組「ナルシス・ノワール」秀中拔萃出來的
(星組TOP日向薰和二番手紫苑ゆう....我也有去看生舞台)

這段舞真的是又正中我的胃口
西班牙物 + 男男
我為什麼那麼推西班牙物?
不覺得西班牙古典吉他很性感嗎?
音樂一下整個人的血液都洶湧起來了
而且寶塚男役穿上鬥牛士服裝
高腰褲讓原本的長腿又顯地天殺地宇宙長
肩章還有刺繡還有領帶好挺拔
斜斜蓋住小臉的帽子超神秘性感....
這一看又是謝珠栄先生振付的舞蹈
因和[激情]有點雷同
謝先生真的是西班牙物的權威呀

這段7分半的表演
REON君直呼太恐怖地累了
常常跳到快缺氧
跳一跳不是會輪流躲到後面柱子嗎?
REON君說因為幾個男役要躲在同一個柱子
不能讓觀眾看到身影
所以人家以為可以在後面喘口氣
但其實擠在一起也超累的

我們在這段舞看到光和影的對比
CHIETERU精神發揮到最高點
尤其中間二人手對手 臉貼臉
那張官方劇照美到瞬間賣光 我都搶不到
(麻煩有看到現貨的朋友跟我說一下)

今年年底的寶塚SPECIAL
應該是CHIETERU他們二個最後的合體了
真心希望劇團能比照OSASA一樣
來個二人的專屬時間
讓我們重溫他們倆黃金時代吧
( 據說已有不少人寫信給劇團請願了)


嗚呼~~ 好期待又好害怕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