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氣蠻熱的
爬坡走地有點累
沒再往前去駱山公園

 

不過也看得到這樣的城郭
韓劇也常出現


梨花村

很漂亮的地方
在這拍照拍地很高興


 

 





慢慢走一定可以找到更多驚喜
下次可以再來挖寶


終於找到最有名的花花樓梯


很美吧




是不是很美的地方?
我看屋塔房王世子時就好想來






無緣的櫻花
本來選四月中下旬是因為首爾平均櫻花盛開日都在這時
但沒想到遇到百年來首爾最早開花紀錄
三月底就開 四月初就結束了....
唉唉唉


一路走到東大門的陳玉華一隻雞


補充一下膠原蛋白


加一堆泡菜


這次坐二樓位子
通風良好


免費泡菜自己夾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泡菜不適合單吃
放雞湯一起煮比較ok


我喜歡泫雅 但這張好醜
三個人都拍地好醜


妹妹想吃炒大腸
這家東大門的炒大腸說很有名

因為我們都非常飽
只是想嚐個味道
和阿珠媽商量後讓我們點二人份
阿珠媽炒好後送過來
份量超多


老實說我覺得大腸有腥味
也咬不太斷
可以包生菜吃


意外發現旁邊的中文看板
什麼是 可憐的內臟呀
快笑死我們了




回飯店的計程車上
發現左前方一個有七八層樓高的裝置藝術
人會動耶


VABIEN的外觀
左邊是VABIEN 3


休息一下


到麻浦的EMART做最後的採購
EMART和樂天超市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EMART
因為觀光客比較少 比較貼近當地生活


好多掛耳咖啡可以選擇
買一些回去給瑪公試試


我買了韓國的胡椒粉回來試
很香耶




發現HAPPYCALL鑽石鍋
但我們四個人的行李箱都爆了
沒辦法帶回家


好可愛的鍋
我現在在做菜的鍋也是用韓國的
真的很好用


我妹有買"呂"洗髮精
號稱有人參成份


韓國和美國一樣
大賣場都會賣寵物


滿載而歸


這是在樂天百貨公司買的餐具
五雙不鏽鋼筷子和湯匙
我家嫌筷子有點短


我做的陽春行程表
隨時可更換亂貼
很適合隨性亂走的我們
蠻好用的^^v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