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澳門最大的期待是玩飯店
聽說澳門每間飯店都在比豪華的
光走在裡面就有種非現實感
除了旁邊都是陸客之外

銀河渡假村裡就有很多很棒的設施
30分鐘就會有噴水燈光秀


精彩地留住你的腳步和目光
最後出現亮晶晶大鑽石
讓人有種想趕快去灑錢的錯覺(誤)

你看最後還出現輪盤
照片裡面黃色部份就是賭場
不能對著它拍照 有警衛就躲在這拍

噴水秀叫 運財銀鑽
你看多有財氣


要進澳門大倉的房間囉


比我想像中小










浴室很大


雙洗手台就有充裕感


邊泡澡邊看電視
還有頭枕可以靠
浴缸大到人可以浮起來了


不愧是日本系的高級飯店
廁所一定會獨立出來


但備品是自家品牌
很廉價感
這點就遜




我喜歡飯店是木頭地板
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床頭有貼心的紙鶴歡迎


對面金碧輝煌的建築是銀河飯店


中間有一個共用的人工海灘可以讓渡假村游客玩水


HOTEL OKURA門卡


又再坐上接駁車


到隔壁的威尼斯人串門子


先到我最想住的澳門四季酒店看看
果然超有氣質呀
也是澳門唯一沒有賭場的飯店



坐在四季大廳發呆一下

連洗手間都很典雅
下次一定要來住

 
嵐女來澳門
也把颱風帶來了
真的是完全跟著我的腳步
澳門 對不起~~~我帶給你們的禮物太大了

那標誌好像是三號風球?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