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倉酒店的外觀
也是金金金

 

颱風來了 天候不佳
但幸好沒下雨
過橋到澳門市中心玩
當然也是免費巴士


下車的地方是star world 星際世界


這附近很多知名的飯店
每家的建築都在比怪的

 


覺得這父女很可愛


MGM 美高梅酒店



我覺得美高梅酒店的裝潢比其他家都有質感
沒什麼銅臭味




來看美高梅的蝴蝶展


這間蝴蝶屋太酷了
裡面都是蝴蝶飛來飛去


旁邊還有一大間蝴蝶孵化室
讓你可以近距離看到蝴蝶破蛹而出的過程
邊看心裡會邊幫蝴蝶加油....
這太酷了


蝴蝶都是很稀有美麗的品種
如果有時間
可以在這裡看很久很久吧


這個中庭也很美

進入蝴蝶館裡


蝴蝶都在比大隻的




妹妹背蝴蝶


後來也有蝴蝶停在我的頭上
(照片不是我)

我覺得是一次很棒的夏日回憶
謝謝蝴蝶 & 美高梅




澳門旅遊塔等一下再去




先來吃午餐
期待以久的米其林餐廳
永利酒店的永利軒

 
好棒的空間

我們沒預約
也幸運地順利坐進來


米其林?星餐廳想也知道很貴
但我們主要是要來吃永利軒的超值午餐
MENU上的點心選6樣只要澳幣158元
(現在漲價到188 ?)


餐具. 環境. 服務都很棒
終於在澳門享受到的感覺

客人的水準也比較高
人多但不吵雜




飲茶


厚厚~~~已經過了二年
還很記得蝦餃的Q彈


叉燒腸粉


金錢肚


鵝肝鹹水角


鮮蝦長春卷
第一次看到這種造型


應該是鮮蝦腸粉吧


我最愛的鮮蝦腐皮卷
都用這道來判斷這家飲茶優不優


好想念~


最後來個楊枝甘露清涼一下
我們應該吃了12道吧


記得永利軒的洗手間也很高級


龍是主題吧
雖然又金又龍又紅
但不會俗氣耶


後來我又推荐朋友到澳門一定要吃永利軒的午餐
每個人回來都跟我說
是他們吃地最滿意的一頓
有機會去澳門
一定不要錯過這麼超值的午餐機會
記得只有午餐便宜
晚餐就貴到走不出來囉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