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程車一路坐到澳門的最南邊 路環
尋找我最愛的韓劇 [ 宮 ]的拍攝場景
這裡是采靜和信君吃蛋塔的小公園
恩尼斯總統前地

 

後面就是安德魯蛋塔的店


 

但我們要先到安德魯花園咖啡 LORD STOW'S 吃午餐
很有人氣 需要排隊



店員國語不通
講英文


坐到窗邊位子很高興

 
檸檬紅茶真消暑



已經完全忘記吃了什麼了
但真的都很好吃
價格也很合理
這家店也是我想repeat的好店


份量都非常豪氣




超讚的牛肉千層麵


很棒的午餐


最後還要來個布朗尼冰淇淋蛋糕


還有安德魯蛋撻做為澳門旅行的結尾


台灣肯德基賣的是瑪嘉烈蛋塔
安德魯是瑪嘉烈的老公
二人離婚各賣各的
我吃了以後覺得安德魯比較好吃


澳門安德魯餅店本來只是路環的一家地方小店
路環又有點偏僻
沒想到因為葡式蛋塔爆紅
這樣一家小店也讓大家都來朝聖
還紅到台灣
造成台灣的蛋塔熱



安德魯先生已經過逝
我發現他們的麵包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
帶回台灣當明天早餐


其實我很後悔沒多買幾盒
因為真的很好吃呀


十月初五馬路
好特別的名字

其實我們還去了彩靜和信君去吃的布里斯本餐廳
但剛好看到老闆走出來
不好意思拍照
天氣濕熱我腦袋也秀逗
就給他忘了拍了



將將~ 最想來的
澳門路環 聖方濟各教堂
采靜和信君在最後一集結婚的教堂


很高興來到他們重新找到幸福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天主教堂裡會有中國仙女的圖像






二人重逢的地方



這個圖書館就是彩靜常去的圖書館



好開心喔!
我的"宮"拍攝地之旅
從韓國踩到澳門踩地差不多了


從銀河坐計程車到路環大概二百多元台幣
很值得來玩玩




帶著蛋塔滿足的離開了


回到大倉拿行李


澳門的機場什麼都沒有
記得要買什麼都要在市區內買好喔!


回程是搭長榮的KITTY機
19:15 起飛
雖然只有三天二夜
但玩地很充實


不過餐點不是KITTY餐


回家享用安德魯蛋塔
延續澳門的美好回憶


我的遊記功課終於補完
月底又要出發了

最近和瑪公很想去香港 + 澳門
但今年明年都要衝衝衝
沒錢沒閒去呀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