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 & MARY
美瑛很多樹都有它的名字
大多因為曾拍過的廣告或MV命名

  


這棵樹是行前我最想來的
親子樹 親子の木
二棵大樹中 一棵小樹
很像爸爸媽媽帶個小朋友
像我們家一樣三人家族
所以我們三個就在這按親子樹順序排排站拍照

據說以前的"小孩"樹矮矮地在中間很可愛
現在小孩都長地跟爸媽一樣高了
呵呵 也跟我家一樣
不過仔細一看
旁邊還多了二棵小樹耶
我開玩笑說
小三生的


我很想知道這個藍色屋頂的建築物是什麼?


七星樹
セブンスターの木
是七星香煙的包裝上的樹

在找MILD SEVEN樹的途中
發現這棵樹也很特別
但好像沒有特別被命名

因為趕時間
所以沒下車
後面那一排細細的樹林
MILD SEVEN樹 マイルドセブンの木


因為交車時間快到了
所以趕著去加滿油
第一次在日本開車加油
所以選擇人工加油
結果租了48小時
油錢才26**圓
台幣八百多而已
日本車真省油
對了 我們租車是像JR租車租的
我覺得非常便宜
供大家參考
http://www2.jrhokkaido.co.jp/global/chinese/railpass/rail04.html


車車開回美瑛車站
讓租車公司檢查後沒問題就OK了
瑪公在日本開車開出信心
以後我們多了一項交通工具選擇了


美瑛車站內
對岸小姐掦牙的方式真進步


結果我們買了周遊券都沒坐火車
只利用這段

再見了 美瑛

美瑛到旭川
旭川車站好新好大


但意外的旭川車站周邊沒什麼餐廳
因為要趕公車
所以就近到西武百貨找吃的

剛好有我想吃的石渡紅茶


lunch的義大利很好吃

小公主只想吃土司

石渡紅茶的本店就在旭川
紅茶好喝
只是趕時間沒辦法好好品嚐



在旭川車站前搭巴士到旭山動物園

 

還好我們早到15分鐘排隊
不然客滿
要站40分鐘
不懂為什麼這班公車不是直達動物園
而是像路線公車一樣每站停
很浪費時間


 

旭山動物園好大方
中學生以下免費入場


平日人也算多
聽說旭山動物園本來已經瀕臨破產
後來被拯救起來


海獅 還 海豹?



好吃的毛蟹

老虎對我吐舌頭 可愛

標語上寫說 
當老虎屁股朝向你時要注意 (噴尿)


這對獅子躺地姿勢真美

看到"黑豹" 覺得好親切

這是蝦夷棕熊?


北極熊


浣熊


突然下大雨


 

躲雨兼看狼
狼一付就是壞蛋樣

麋鹿?


丹頂鶴的帽子不紅呀



美國老鷹好大隻喔

這是? 好熟的感覺
猩猩還有樓梯可以爬

小公主的最愛 水豚君
她一直說可愛可愛
我都三條線了 有嗎?

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marytalki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